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激扬青春 再续辉煌——学院足球代表队勇夺2023年“城建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学校2023年“城建杯”足球赛决赛在学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参与决赛的双方代表队依旧是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队。决赛的比赛过程也如去年一样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建工学院代表队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被市政学院代表队扳平,比分1:1保持至终场。双方进入点球决战,建工学院代表队所有队员沉着冷静,7轮全部打进,市政学院代表队丢失1球。建工学院最终以8:7总比分战胜市政学院,如愿以偿再次捧得冠军奖杯。学院代表队球员马豪杰荣获本届比赛金球奖(最佳球员)。

2023年10月23日开赛到2023年11月23日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整整一个月。学院代表队的所有成员在学院党团组织的关心鼓励下,在团总支书记李孝东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精神,顽强拼搏,克服了一切困难,做到轻伤不下火线,不能上场也必到场边助威呐喊。他们为自己的青春抒写下了靓丽的一笔,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这也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建工体育人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建工学院美好的明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